微信服务号

欢迎您访问山西省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网站!
关于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5  浏览次数:1330

晋房估经协字〔2022〕1号

 

 

各会员单位:

       当前新冠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依然严峻复杂,为全面精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结合工作实际,现就有关工作明确如下: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个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最重的工作来抓,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各项防控举措,首先做到保平安、不添乱。

       二、加强自身管理,带头行为示范

       主动做好自我防护,执行有关防控规定,并督促、引导家人、亲戚朋友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自觉做到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和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积极配合基层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传播正能量,做到不传谣、不信谣。

       三、减少人员聚集,加强自身防疫

       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等疫情防控措施,加大重点地区返(抵)并人员排查,督促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和有病例报告但未调整风险等级地市旅居史的返(抵)并人员,及时向属地社区报备,并配合社区严格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同时,非必要不出省,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病例轨迹关联地所在地市,确需离省、离市人员要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山西省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