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服务号

欢迎您访问山西省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网站!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关于开展2021中国房地产估价年会征文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1089

各地方房地产估价行业组织,各房地产估价机构、房地产估价师,有关专家学者:

近年来,房地产估价行业发展的内外部环境发生着很大变化,许多估价机构发展遇到困惑甚至困难,为此我会拟于11月中旬举办主题为“房地产估价:回望与前瞻”的2021中国房地产估价年会,旨在回顾总结行业发展的历程和经验,反思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握未来发展趋势和要求,不断提升机构变革与创新能力,更好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同时实现自身更好发展。为办好本次年会,加强行业交流研讨,现围绕年会主题公开征集论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参考内容

1.当前房地产估价行业发展面临的挑战;

2.当前房地产估价行业与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不适应的方面;

3.房地产估价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4.传统房地产估价业务发展现状及变化趋势;

5.新发展阶段房地产估价行业如何创新发展;

6.房地产估价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领域;

7.新兴房地产估价业务类型与估价实践;

8.房地产估价机构内控制度建设与风险防范;

9.房地产估价机构人才吸引与培养;

10.房地产估价行业发展变化历程与成功经验总结;

11.境外房地产估价行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

12.其他与本次年会主题相关的问题。

二、论文基本要求

1.论文要素:提交的论文应包括题目、内容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基本信息等内容。作者基本信息包括:作者姓名、联系方式、邮箱、所在单位、通讯地址,如为房地产估价师,还需注明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号。论文要素组成及有关格式具体见附件。

2.文章主题:应围绕本次年会主题及论文参考内容撰写,力求观点突出,内容新颖,说服力强。

3.文章字数:提交的论文应是尚未公开发表过的,文字应直截了当,字数以3000~5000字为宜。

4.投稿论文严禁抄袭及剽窃。

三、论文提交方式

欢迎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房地产估价机构、房地产估价师积极就本次年会主题展开研讨并撰写论文。有意投稿者请1031日前将论文以电子邮件方式(word格式,主题为“作者姓名-文章题目”)发送至邮箱yjzx@cirea.org.cn

四、论文评选及奖励

我会将组织专家对投稿论文进行评选,择优编辑成论文集,公开出版发行。入选论文作者可优先参加年会活动,为房地产估价师的,记录30个全国必修继续教育学时。优秀论文作者还可在本次年会上演讲。

五、联系方式

会议报名事项将另行通知,有关事宜可咨询我会。

投稿联系人:宋梦美;电话:010-88083151-7

附件:投稿论文格式示范.docx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