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服务号

欢迎您访问山西省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网站!
山西省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党支部 山西省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 慰问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30  浏览次数:1081

山西省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党支部

山西省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

慰问信

 

        丑旧寅新宏图展,牛归虎跃春意浓。时序更替,万象更新,新的一年悄然将至。值此春节来临之际,山西省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向全体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过去一年里关心和支持我会发展的相关部门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向辛勤付出的协会工作人员致以亲切地问候!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协会在工作上不断创造新的亮点;不断取得创新成果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继续遵循“政府的助手、行业的推手、企业的帮手”的工作目标,根据协会年度工作计划,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所有关心和帮助协会发展的相关部门各级领导,离不开积极支持我们的广大会员,离不开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在此,向大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22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协会将在奠定“自我管理、自律发展,自铸辉煌”的基础上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再上新台阶。以常态化工作和阶段性工作双轮驱动的理念,夯实工作任务,把计划落实到每个月;在“继续推进、提升拓展、创新探索、努力攀登”四个方面开展2022年度工作重点,谱写行业发展新篇章!

        诚挚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协会的建设和发展,让我们踔厉奋发迎新春,砥砺前行谱新章!

        神州大地绽新颜,金虎狂舞喜绵绵。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衷心感谢大家多年来的关心支持。祝愿大家虎年万事如意,事业更上层楼,阖家幸福安康!

 

 

 

二〇二二年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