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服务号

欢迎您访问山西省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网站!
关于开展2018中国房地产估价年会征文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1466

中房学〔2018〕29号

 

各地房地产估价行业组织,房地产估价机构负责人,房地产估价师及有关专家学者:

我会拟于2018年10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举办2018中国房地产估价年会,主题为“高质量发展阶段的估价服务”。十九大报告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本次年会旨在探讨房地产估价机构和房地产估价师如何适应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需要,通过提升服务能力和创新发展方式等,提供高质量的估价服务,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现公开征集论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参考内容

1.当前房地产估价机构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

2.高质量发展阶段对房地产估价提出的新需要新要求

3.高质量估价服务的内涵与特征

4.房地产估价机构如何提供高质量的估价服务

5.房地产估价机构如何补足短板、突破瓶颈

6.房地产估价机构如何调整和创新发展方式

7.适应高质量发展的房地产估价机构经营模式创新

8.适应高质量发展的房地产估价专业人才培养

9.新技术对估价行业带来的改变和展望

10.房地产估价机构如何在发展中防范风险

11.司法财产处置中的高质量估价服务

12.房地产押品管理中的高质量估价服务

13.征收、棚改及城市更新中的高质量估价服务

14.房地产租赁经营中的高质量估价服务

15.房地产资产证券化中的高质量估价服务

16.房地产税收中的高质量估价服务

17.共有产权住房中的高质量估价服务

二、论文基本要求

1.论文要素:提交的论文应包括题目、内容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基本信息等内容。作者基本信息包括:作者姓名、联系方式、邮箱、所在单位、通讯地址,如为房地产估价师,还需注明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号。

2.文章主题:应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及论文参考内容撰写,力求观点突出,内容新颖,说服力强。

3.文章字数:提交的论文应是尚未公开发表过的,文字应直截了当,字数以3000~5000字为宜。

4.投稿论文严禁抄袭及剽窃,一经查实将记入房地产估价师信用档案。

三、论文提交方式

欢迎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房地产估价机构、房地产估价师积极就本次年会主题展开研讨并撰写论文。有意投稿者请于108前将论文以电子邮件方式(word格式,主题为“文章题目-作者姓名”)发送至邮箱yjzx@cirea.org.cn

四、论文评选及奖励

我会将组织专家对投稿论文进行评选,对获奖者颁发证书;优秀论文作者将优先安排在本次年会上演讲;投稿论文还将择优编辑成论文集,公开出版发行。入选论文作者为房地产估价师的,记录30个全国必修继续教育学时。

五、联系方式

会议报名事项将另行通知,有关事宜可咨询我会。

投稿联系人:张文婷;电话:010-88083097;投稿邮箱:yjzx@cirea.org.cn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2018年9月7日